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小楠只好连忙跟上,“泠姐……泠哥等等我!”

——

俞小楠不是吴嘉熙院系的学生,所以他家的地址是俞小楠拜托李教授帮忙拿到的,当然,还得答应李教授一系列的不大合理的要求。

不过超前学习也是俞小楠想要的,所以这个对普通学生不大合理的要求他非常兴奋的答应来了。

吴嘉熙的家在G市富人区,跟上次俞小楠去过的程家的不一样,这个小区虽然没有程先生家那边的豪华,但也非常高档,管理也很严,至……

他不把车开到小区里面去,只做观光小车或者靠十一路车,俗称两条腿。

好不容易找到吴嘉熙家,里头正好有人从别墅里来,看样子是要走了。

俞小楠心想,时机刚刚好,连按门铃都省了。

这个想法刚浮上来没多久,就被俞小楠无情的拍。

因为……他身边的泠姐有点不对劲,身上散发来的冷气比平常要多了十倍!

只见从别墅来的人是一位看起来端庄大气的女子,女子保养的很好,只有眼角细碎的鱼尾纹看得她的年龄已经不轻了。

不过,让俞小楠多注意她的是她那令人熟悉的五官。

跟他身边的伏泠……有七八分相似。

不等他去猜想两人之间的关系,女子忽然皱起眉头,神色间满是不悦:“你怎穿成这个样子?”

第52章 傻白甜?

穿成这个样子?哪样子?

俞小楠意识的朝伏泠身上看过去,一身合身的休闲装,白色的衬衣,外面套了一件外套,卡其色的休闲裤,脚一双板鞋。很中性的打扮,也不会让人一眼觉得伏泠是个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