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泠把受伤的佣人拉到一边,丢了一只式神跟陷入狂躁的吴嘉熙打,拉住了唿吸变得诡异急促的俞小楠,“你怎样?”

俞小楠难受的动了动,“饿……”

伏泠面色微变,拿俞小楠没吃完的大白菜,一把到他嘴里,“吃。”

说完便把俞小楠先放一边,从他裤兜里找那枚戒指,己先去追吴嘉熙去了。

俞小楠意识的想跟上去,干渴的喉咙让他有种被火烧的感觉,难受得很。

快速嚼完嘴里的白菜叶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喉咙好像舒服了一点,俞小楠几乎不用想就决定去追上伏泠。

不过,在去追伏泠之前,他还是好心的把受伤的工匠给治疗了一。

当然,只是增强他的生命力而已。

确定工匠一时半不会死掉,俞小楠这才开始百米冲刺!

明明已经不见了吴嘉熙和伏泠的身影,俞小楠却一股劲的往其中一个方向前冲。

他直觉伏泠他在那个方向。

晚上的气温有点低,俞小楠不知道己跑了多久,他只知道己汗了,便用手抹了一把脸,还尝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俞小楠打开手心一看,“呕……竟然是血!忘记洗手了!”

奇怪的是,剩的饥饿感忽然没有了,俞小楠没有多想,继续往前跑。

终于……

他看见了一个……不对,是一群人!

那群人穿着一身红衣裳,越是靠近,俞小楠便听到了一阵若隐若现的音乐。

一群人吹喇叭的吹喇叭,敲锣的敲锣,浩浩荡荡的抬着两台花轿往前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