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啰嗦,马上就让你死!”

俞小楠,“……”

这女鬼的怨气很重,而且她还有帮手,看着两个跟她长得差不多还比较年轻的鬼现在她身边,俞小楠便知道为什那两个小坟头没有墓碑了。

这女的……

简直不是人,连己的子女都祸害!

别以为成了鬼他就看不到那两只年轻的鬼看着女子时眼底的憎恶!

鬼的攻击让俞小楠有点其不意,躲过了女鬼伸过来的手,那手却忽然变长还转了个弯,指甲蓦地变得又尖又长,让俞小楠再也不敢掉以轻心!

再一次躲过女鬼的长手攻击,俞小楠眼睛咕噜一转,咧嘴一笑。

“你等着!”

许是那灿烂的笑容刺激到了女鬼,女鬼狰狞的吼了一声,“你找死!”

在女鬼强‎‍‎‌‍大‌‎‌‍‍力‎‍‎量的威迫,两只年轻的鬼不得不对俞小楠发了攻击。

俞小楠上跳窜像只灵活的猴子,不一会,女鬼引以为豪的长手臂被扭成了麻花,还跟她的女的手臂打了个死结。

俞小楠愉快的吹了一声哨,“我还以为你没有实体的呢,没想到还真绑得住。”

女鬼怒道:“你找死!”

小小人类竟然敢瞧不起她!

女鬼所幸把另外两只鬼也吞了,饶是俞小楠不是天师,也察觉到这女鬼跟之前大不一样。

气势和威压跟之前根本是两个级别。

“都说虎毒不食子,”俞小楠沉着脸道:“我看你啊,做鬼也是便宜你了。”

正好来试试他的异到底不保!

淡绿色的异慢慢地凝聚在手心,眼白部分原本淡淡的红开始转深,随着眼睛的变色,淡绿色的异里多了几分诡异的红,红色和绿色混在一起,又变成了另一种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