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不吃了?”伏泠对俞小楠的食量也略知一二,才吃了这一点,着实奇怪。

“没,”俞小楠低头啃了一大白菜,“只是觉得有点新奇,毕竟泠姐你很叫我的名字。”

“这次……”俞小楠想了想,“应该是第二次吧。”

伏泠嘴唇动了动,最后只说:“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小心噎着。”

俞小楠点头,表示知道了。

漆黑的环境很好的遮掩住伏泠眼里的复杂,不过他也没有一直看着俞小楠,很快便移开了目光。

大街的深处,那股令人不安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伏泠的表情并没有多余的变化,周围只剩俞小楠咔嚓咔嚓吃东西的声音。

至于另一只鬼,俞小楠没问。既然伏泠安然无恙的现在这里,然是被解决了,俞小楠对伏泠十分有信心。

——

鬼街的最深处,其实是阴间的更深一层。那不是普通活人过去的,也不是普通的鬼过去的。

越是接近阴间的最深处,对魂体的压制便越厉害。在里头,魂体就不得不听从里面的鬼差的安排。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鬼都要过去。只有新生且需要回门的鬼,和已经排到号投胎的鬼,才会从那个地方现或者去那里。

不想去也得去。

不过两种鬼,两种待遇。

前者是难受的、被压制的,后者虽然也是被压制,但绝对是轻松的。

新生的鬼难免有冤死鬼,心里对活在阳世的人或许会有难以估量的恨,为了避免这类鬼去报仇祸害人间,所以那个地方对新生鬼很不友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