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小楠,“……那你在我身上做了什?”

“毒。”

“……”

伏泠轻轻叹了一声,道:“我在你身上施了障眼法,普通人看到的,跟平常的你无异。”

原来如此!俞小楠目光炽热的盯着伏泠,“太谢谢你了!泠姐!”

伏泠道:“走吧,时候不早了。”

吴氏夫妇毕恭毕敬的把俞小楠和伏泠送门,并且保证报酬绝对会在三天内到。

等两人身影消失在视野里,吴夫人道:“老公,你说……伏……小姐他明明是个男人,为什要让别人叫他伏小姐?以女性示人?”

吴建修皱眉,连忙捂住吴夫人的嘴,“夫人,这种话你在我面前说说就好了,在外别对其他人提。”

吴夫人没好气的道:“我有病吗?无端端跟别人提这种事?”更何况,这也不是什八卦的材料好吧?

光看伏泠那张冷脸都会意识的感觉得罪他会死无葬身之地,谁还敢拿去到处说?

吴建修也知道吴夫人不是那种人,不过他不想详说,但也为了己老婆不再莽撞,只好提点道:“这是人家的家事。”

——

在回去的路上,俞小楠有点不太敢去看伏泠。

总觉得……

虚,心虚。

之前忙着处理吴嘉熙的事,他没空心虚,现在没事干了,然而然的就想起之前的事。

说实话,他其实也不知道己重生的这具身体到底是什呀,谁想得到明明是重生在一个人身上,却被人告知不是人?

所以……一开始伏泠其实并不知道他是借尸还魂,而且还是异世灵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