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因为填饱肚子而让眼睛里的红稍微褪去一点的伏泠,若有所思。

俞小楠摸了摸肚子,“好像,有点撑。”

“那就撑着,不碍事。”

“……”

“泠姐,你看到天其他人的状况了吗?是不是,跟那只恶鬼有关?”

不等伏泠回答,俞小楠便恨不得把从其他学那听到的消息全都往外抛。

“他都是觉得半夜突然冷了,却起不来,然后有些通宵的学本来精神奕奕的,却莫名其妙的睡在桌子上,神奇的是除了想睡觉,竟然没啥毛病!”

说到后边,俞小楠担忧的问了一句,“泠姐,你没事吧?”

伏泠擦干净嘴,“我有什事?除非那只鬼想死。”

因为有老天爷的帮助,他不去找新鬼,但不代表新鬼不去找他。

不过,就算那只恶鬼真的不怕死的找来,场都只有死路一条。

俞小楠道:“是这样去,学的身体熬得住吗?我到底还得等几天才把那只恶鬼给等来啊?”

“不需要多久,他明晚就来了。”

第59章 知道了还不快滚?

犹如伏泠所说,那只恶鬼的回魂夜确实是在第二天。

看着仿佛要覆盖来的阴云,俞小楠心头颤了颤。

到底是有多大的怨气,才形成这恐怖的阴云。

常人看不到这阴气凝聚成的阴云,气象台报道的也是正常的温度,唯有P大的温度与气象台报道的大庭相径,这两天惹得受够了刺骨寒冷的学生破大骂。

即使有老天的新手保护期,头顶有阴云笼罩,白天就是白天,只要天没有完全黑来,新诞生的鬼怪就不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