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在他肩上的手的触感,连空气里飘荡着的淡淡腥臭的味道,无一不在告诉俞小楠,这里就是他原来生存的残酷世界。

没有和平,只有杀戮,和努力生存去的人类。

俞小楠脸上放松的情绪褪去,搭上了那只放在他肩膀上的手,轻轻的挪开,“嗯。”

宋子弈仿佛有点惊讶俞小楠的冷淡,不由得担心的低头问道:“真被吓到了?”

“没。”

俞小楠随意应付了宋子弈几句,跟着他回到了人类基地。

一切跟他去到那个世界之前一模一样。

仿佛……他遇到伏泠,遇到他的三位室友,都是一场梦。

俞小楠很想找个人来问现在到底是什时间,很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事,冥冥中却仿佛有一股力量在阻止他。

那股力量不断的推着他来到宋子弈跟前,不断的去杀戮。

再一次一招把丧尸群解决,宋子弈夸张的道:“小楠你越来越厉害了,跟着你,我也沾了不光!”

俞小楠没有说话,只面无表情的看着边遍野横尸。

“是小楠,你的异,是不是对人类也有作用?”宋子弈担忧的看着俞小楠,“在丧尸被完全消灭的那一天,你会对人类用你的异吗?”

他站在二十五层楼的楼顶,一阵风吹过来,遍体生寒。

然而,最让俞小楠心寒的,是这个场景。

在他穿越重生成另外一个世界的俞小楠前的场景。

俞小楠看着脸上已经失去意气风发笑容的宋子弈,冷声问道:“我不会,那你呢?会对朋友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