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扭曲得面目憎。

陶嘉佑眼尾处多了一份殷红,让陶嘉佑看起来多了几分妖媚。

他高高在上的看着俞小楠,眼里没有了以往的讨好和软弱,只有睥睨。

俞小楠小声的问道:“恶鬼厂都是带特效的吗?”

这好比科幻大片呀!

因为陶嘉佑的现,黑夜仿佛也没有那黑了,伏泠低头,清楚的把俞小楠的模样映入了眼底。

猩红的眸子,红得仿佛浴血!

一个模煳的念头飞快的从伏泠脑海里闪过,但他还没来得及抓住,陶嘉佑的攻击已经来到了跟前!

明明才比俞小楠高了半个头,拎起俞小楠却毫不费力,拎小鸡似的拽着他的后衣领从原地躲开!

领子勒着脖子,俞小楠终于体验了一把不是人的便利,怎勒都不会断气。

但也不好受。

他的脖子疼死了!

陶嘉佑一击不成,第二招很快上来。俞小楠感觉领子一紧,连忙道:“泠姐,我身手很敏捷的,你放开我不?”

伏泠不为所动,“他的目标是你。”

伏泠习惯见缝插针的思考,哪怕他现在正在战斗。

几乎在他想也不想拎起俞小楠就跑的瞬间他已经抓住那个一闪而逝的念头了。

不论是幻境、这次的恶鬼降临,还是之前让俞小楠治疗程绍筠,陶嘉佑在旧校区的死,其目标都是俞小楠。

他要让俞小楠见血!

为什要让俞小楠见血,俞小楠到底是什?一个答案,唿之欲。

谨慎起见,伏泠还需要再确认,但不是现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