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恶鬼因为这种气息而双腿发软,灵体剧烈抖动了起来!

就在俞小楠把手里的怖的量团打进恶鬼身体里之际,恶鬼忽然喊了一句:“我体内还有陶嘉佑的灵魂!你打死我也就把陶嘉佑打死了!”

俞小楠的攻击在距离恶鬼只剩五厘米时,停住了。

“你威胁我?”俞小楠眯起眼睛,红色的眸子,光看一眼便让人不寒而栗。

恶鬼低头,眼底迅速闪过一丝不甘和嫉妒,“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

“你到底是谁?”俞小楠手里的量快速流转,“为什要算计我。”

俞小楠也清楚他现在的状况都是幻境之后引起的,因为从昨天起,伏泠就一直致力于让他吃饱,而早起来时他发现己的眸子开始慢慢恢复正常。

但在幻境里,他在各种场合不停的杀杀杀,然后现在浑身不舒爽。

再加上伏泠说了他的目标是他,俞小楠对玄学什的再怎无知,也想明白其中的关键。

血腥……

是引起他眼睛变色的条件。

有人想让他恢复成原来的物种。

郑意说伏泠是超级天才型的天师,俞小楠是毫不怀疑的,要不然伏泠也不会这精准的盯上他,然后有了交集。

而他是什物种,连伏泠都不知道,但在幕后操作的人却知道。

这种被人算计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不爽的俞小楠手里的量流动的速度更加快了。

然而,恶鬼对算计陶嘉佑这件事一无所知,但他来不及说,灵体忽然有点不稳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