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小姐,俞先生。”

伏泠没有表情的脸几乎制造雪糕,“记得转账。”

鬼差十三和鬼差十七连连称是,一点都没有鬼差该有的气势。

见状,俞小楠很想问一伏泠,阴间的钱币他也用吗?

不过俞小楠没有机会问,伏泠还有点事需要问一陶嘉佑。

他让两位鬼差先走开一,然后在他的脚画了一个圈。

结界成后,伏泠才开问道:“按道理来说,未成形的婴就算停止发育,连魂体都不是完整的,根本不有机会长大到跟陶嘉佑一样,到底是谁养大了你。”

陶嘉佑怔了怔,嘴张了张,仿佛要说什,然而一秒却满脸的恐惧,拼命的摇头,“不,我不说!一旦说来,嘉佑给我的机会就没了,我爸妈也会有事。”

虽然对不承认己存在的父母无感,但他也是陶嘉佑的最爱。

而且陶嘉佑已经把属于他的机会给了他,他不再错去。

伏泠面不改色,“不用担心,这里是我布置的结界,没有人以靠近。就算是那边两个鬼差,也不听见我的话。”

闻言,陶嘉佑稍微放心了一点。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就像您所说的,未成形的胚胎连魂体都不完整,我的意识一直懵懵懂懂的跟在嘉佑身边,因为嘉佑看得见我,所以小小的嘉佑很努力的教我说话。”

“但是别人看不到我,父母就以为嘉佑了问题,就带去看神经科医生,当然,小嘉佑本来就是正常的,根本不检查什问题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