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位警察苦了脸,“特案组的人现在都在忙一件大事,已经不接案件好多天了,郑家的爷不也被召回去了吗?就是忙那件大事。”

俞小楠听了,立刻发现里面的不对。

“我家泠姐比郑师兄厉害多了,怎他把郑师兄给召回去,却把我家泠姐给晾着?你是不是鼻孔长头顶上去了?!”

听着俞小楠一一句我家泠姐,伏泠弯起了嘴角,被缠着一上午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两位警察差点被俞小楠的话给吓死,都快给这位祖宗给跪了!

这一大锅,他不敢背!

“不不不,我只是普通的人民公仆,那种大事轮不上我,我也没这个耐!”

“而且……”警察看了伏泠一眼,道:“俞小学对伏小姐的身份有点误解。”

俞小楠不解,“嗯?”

警察见伏泠并没有其他反应,便知道是不反对他解释了。

“没有人强迫伏小姐做他不想做的事。”

俞小楠震惊,“这牛逼?!”

“泠姐!原来你是大佬中的大佬啊!”

伏泠,“……”

两位警察忙不迭的点头,十分赞,“对对对!”

想要请伏泠帮忙,难了!

俞小楠这才对伏泠在玄学界里的地位有那一点点的了解,想到去吴嘉熙家里的那天遇到的那个女人,俞小楠又皱了皱眉头。

两位警察除了郑意,还真没见过还有人跟伏泠相处这长的时间,而且……

两位警察都是人精!

让伏泠亲照顾的人,身份地位肯定不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