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泠早就知道俞小楠肯定听不懂,也不用术语了,直接简单明了的道:“这些人入行前无一不是命格不是主富就是主贵的人,哪怕是从小就是孤的受害者,他将来也会得到很好的路,气运都很好。”

“但是入行之后,他的气运就开始变了,从富贵格变成了孤神格、寡宿格、六冲格、华盖格等等刻薄面相,怎倒霉怎来。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多了,人的性情大变,旁人”有所理解”,也不会去怀疑是人为的。”

俞小楠精准的捕捉到了一个字眼,“泠姐你是说,他的面相变化是人为的?”

“对。”

“我去!这难道不是邪术吗?我看过的网文也不,抢夺别人的气运什的,都应该是那什,被禁止使用的吧?难道他不怕遭天谴?”俞小楠咋。

“为了满足一时的私欲,天谴不过是最后的结果,你跟心理变态的人讲什道理?”伏泠用最淡的语气,说着最讽刺的话。

俞小楠觉得伏泠的态度有点古怪,虽然他面上并不显。

难道……伏泠其实已经遇到过这样的极品了?

到底是不敢深究别人的私隐,俞小楠只好拼命的按捺住好奇心,点头表示意伏泠的观点。

“那泠姐,我接来要做什?”

我?

伏泠掀起眼皮看向俞小楠,“不好好学习了?”

俞小楠一脸正色,“为了感谢泠姐饶我一命,我说过要为泠姐你做牛做马的,泠姐有事,我帮当然帮!学习?那不是问题!我前几就问了李教授要大二的课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