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黑得仿佛与世隔绝似的,路都看不清,他怎记得路?

伏泠看了他许久,道:“好惜。”

俞小楠回神,看着伏泠没有表情的脸,暗道:我怎一点都不觉得你觉得惜?

这个小插曲俞小楠没放在心上,有了姜立弘是将爱缘娱乐老总的这一条信息,俞小楠觉得连公司的名字都别有一番深意!

姜立弘的女叫姜惜缘,将爱缘不就是姜立弘送给最宠爱的女的礼物嘛!

“走!我给姜先生去个电话,让他给我开个后门!”

说做就做,俞小楠打完电话得到了姜立弘的答复后,俞小楠眉眼间都闪烁着得意,“我就说带上我你绝对不会吃亏!”

看着俞小楠飞扬的神采,伏泠紧抿的嘴角弯了弯,“嗯,小楠是个小福神。”

与此时,在H市一个偏僻的村庄里来函件的了许多辆警车,村民大的拖着小的,小的牵着更小的,无一不是双眼红肿得像核桃,眼里盛满了惊恐!看着警察的目光犹如看着救世主!

事实上,警察确实是他的救世主。

“警察先生,我说的都是真的,而且不止有我一个人看到,整条村活着的人都看到了!这些死人,都是被长着两只长长的獠牙的人咬死的!”一个大婶犹如溺水的人紧紧抓住浮木,把警察的手臂抓得生疼,她神色狰狞狂乱“很长的獠牙,就像狗一样!”

警察忍着疼,耐心的道:“人怎长着那长的獠牙,龅牙的都去做牙齿美容了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