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晦气,没人愿意说,只说了句他不熟,没怎打过交道。

在俞小楠问话的时,伏泠不着痕迹的观察起这一层的环境来。

有点违和,哪里违和,伏泠一时半会也照不来。

因为人太多了,很多放的位置不对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不经意的放过去。毕竟普通人跟他这些行家不一样,懂得其中的门道。

伏泠收回目光,在俞小楠身边做个安静的冷‎‎美‌‎‍‎人‎‍‍‌‌,听着俞小楠漫天飞水,末了,还拐了个比较热心的艺人一起走,“小哥哥你真是太好了!帮了我个大忙!完了我等会请你吃东西啊!”

那位热心的艺人笑得腼腆,在其他艺人嫉妒的目光跟着俞小楠他离开。

走楼梯就不用等电梯,俞小楠走路时也不会忽略了新加入来的朋友,已经从人家家里有多人问道人家谈恋爱了没有,三围多了。

发展不谓不迅速。

俞小楠嘴骚得飞起,“小哥哥长得那好,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简直人中极品呀!怎没有男朋友呢?”

艺人嘴角的笑容一僵,“啊?”

“其实,我也没谈过恋爱,但我不介意我的第一次献给……哎哎哎哎哎!痛!泠姐放手!耳朵要掉了!”

艺人眼睁睁的看着伏泠面无表情的扯着俞小楠的耳朵走,喃喃道:“我哪敢找你谈恋爱呀?就算公司允许我也没这个胆啊……”

把俞小楠扯到了一层,伏泠挑眉,好整以暇的问道:“想祸害谁呢?想把第一次献给谁呢?刚认识连半个小时都不到,就想脱裤子露凶器?不怕人家报警告你性骚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