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丢了?!”吴姐大惊失色!

“没有,在这呢,给你收着。”男员工道:“既然这重要,干嘛还乱丢啊?”

“你知道什,这是王秘书让我干的。”吴姐是王秘书的助理,上司的话然不不听。

看着吴姐抱着那份文件急匆匆的往楼上赶,其他人撇着嘴耸肩。

真搞不懂这是什操作。

第68章 你俩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作为G市的首富,姜立弘意外的低调,他的车是很普通的黑色大众。

不过俞小楠对车没有研究,只要车子让他足够的舒适、够把他安全的送到目的地,他就满足了。

姜立弘确实是个日理万机的人,即使在车上,他也分秒必争的看文件,完全不担心会把己看瞎。

俞小楠看了看身边从上车就开始闭目养神的伏泠,几次想要继续之前董浩的问题,伏泠连眼神都不给他一个,很明显在表达拒绝交流。

俞小楠不明白己怎又惹伏泠生气了。

看着那漂亮的侧脸,俞小楠抿唇,真是女人心海底针。

完全没有人跟己交流,俞小楠只好暴弃的也闭上了眼睛,哼!生气就生气,我也生气了!

他才刚闭上眼睛,右肩便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痛。

不止痛,还沉。

俞小楠一睁开眼,便察觉到身边的人也睁开了眼睛。

伏泠看着俞小楠的右肩,“需要帮忙吗?”

俞小楠面无表情,“没钱!”

伏泠,“……”

右肩沉得要死,两边的肩膀已经一高一低了,又沉又痛的右肩仿佛扛上了几顿重物一样,让人恨不得把肩膀给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