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赢勾嘴角的笑容有点漫不经心,“这个我也知道,只是那位赢勾有点窝曩,难得己做主一次,竟然还是败战,被人贬职,又不得不遵从,也不知道反抗一。”

从未看过什神话故事的俞小楠看了看伏泠,又看了看赢勾,“你在说什?”

赢勾对着俞小楠的时候,笑容倒是多了几分真意,“一个无聊的故事而已,不用当真,故事始终是故事,都是编来的。”

伏泠道:“编故事然也有根有据,没有参考材料,故事怎编的来?看来赢先生对神话体系也很了解,如果有时间,我次不妨深入交流一?”

跟伏泠一起这久,俞小楠还是第一次听到伏泠主动要跟其他人交流,霎时间,胸有点闷,让他有点不舒服。

伏泠眼尾瞥见俞小楠突然用手捂住胸,愣了愣,皱眉问道:“不舒服?”

看见伏泠眼底的担心不像作假,俞小楠心上郁气散了点,道:“有点,不过不碍事。”

赢勾把这一幕收入眼底,嘴角的笑容饱深意,“伏小姐和俞先生的感情,好像很好?”

伏泠没有回答,然而,一向很活跃的俞小楠竟然也罕见的没有抢话。

得不到回答的赢勾无所谓的笑了笑,道:“姜先生已经跟我说明了你的来意,也跟我说明了两位的身份。说实话,员工现了这样的事情我也很心痛,你的要求,我答应了。只是,你千万别弄破我放置在公司里的任何一件小东西,那是聚宝盆风水阵的关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