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苍青衣没有去反驳,只道:“查到我上次为什会突然改了行程了吗?”

“这不过是一件小事,需要你这费心?”

“你只需要跟我说查到了没有。”

两人的相处,仿佛苍青衣才是赢勾的老板似的,赢勾也没在意,道:“查到了,是姜立弘,他指定要你。你的经纪人觉得行,就帮你答应了。”

“作主张。作为我的经纪人还不知道我的习惯?那我还要她做什?帮我换了吧。”

“你都换了多个经纪人了?是姜立弘给的酬劳不够高?”

“不是,首先,我不喜欢被人安排;第二,我在P大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小朋友。”苍青衣仿佛想起了什,纠正道:“不,两个。”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应该是才从你的办公室里来。”

“伏泠和俞小楠?”

“那个长发美男子原来是伏家人?”苍青衣惊讶,“那跟我的渊源还挺深。”

赢勾只是笑了笑,不予置否。

苍青衣继续道:“我原以为伏家一代不如一代了,没想到这一代,还给了我这一个小惊喜。”

赢勾道:“大概吧,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个力,帮我实现愿望。”

“对了,另外一个小朋友叫俞小楠?”

“现在的名字是。”

苍青衣挑眉,“你就那确定,俞小楠是他?”

赢勾摇了摇头,“不太确定,但他身上确实有那种气息,但还有另一种样强大的气息。”

“而且,”赢勾眼底满是恶趣味,“一个天师,一个很是我的类,你不觉得这个组合,很有趣、很值得期待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