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打断我了?”

“不打断。”

“你说的。”

“我说的。”伏泠好脾气的应道。

如果这一幕被郑意看到,估计得报废!曾几何时,号称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他,得到伏泠如此好脾气的对待?

大概是伏泠除了天之外,对俞小楠一向都很好说话,所以俞小楠并没有发现伏泠有什变化,兴致勃勃的说着他的新发现!

“那个经纪人!我看过资料了,他是五年前从将爱缘娱乐跳槽到赢家传媒的,在跳槽之前,他也带过董浩。”

“而且,那个经纪人不单带过董浩,正好也带过赢家传媒死掉的那位艺人一段时间!不过刚好都在事前一周没带了,交给了其他经纪人。”

伏泠听到这里,眼睛微微眯了眯。

“最重要的是!董浩是那个经纪人带入行的!我打听过,董浩在非常红的时候都是那个经纪人带的,而经纪人不带他之后,他的运气就开始时好时坏。”

“所以!”俞小楠深深吸了一气,兴奋的道:“这个经纪人绝对有问题!”

伏泠嘴角弯起,“好,听你的,我回去调查这个经纪人的资料。”

“嘿嘿,泠姐,我是不是也很有用。”

伏泠意味深长,“确实很有用。”

两人走赢家传媒,用叫车软件叫了车准备回去学校,在等车期间,忽然听到旁边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然后便是一阵阵的惊唿和喊救命的声音。

俞小楠也听到了,转头看过去,只见一个大约三十多岁的男子倒在地上,七孔流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