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是病人的血。”

原来是行,“那你跟我一起回去吧,人是你抢救回来的,你比较清楚情况。”

那位医生温和点头,“好。”

救护车就这大,也不是什人都跟上去,那位医生和病人的女就占了两个位置。

伏泠垂眸对俞小楠道:“还忍吗?”

俞小楠点头,“以。”

大概是血腥味闻久了,他竟然也不觉得恶心了,反而觉得有股莫名其妙的清香。意识到这个变化,俞小楠面色变了变,心里咆哮:不是吧?!甜?!

他该不会真的是僵尸吧?!

大概是心里强烈的抗拒,变得清香的味道又变回了让人不舒服的腥味。

伏泠扶着俞小楠走过去,对来接他的司机道:“改变目的地,跟着前面那辆救护车。”

——

知道了救护车的目的地,伏泠反而没那急了。

真正救人的人不舒服,把人带上去也于事无补。

在刚才,他只察觉得到有人想要抢那病人的紫气,但是是什人,用的是何种方法,他暂时还没发现。

伏泠想着事情,而俞小楠正拼命的压制着心里头的躁动。

不想被心里头困着的那只怪兽挣脱来,俞小楠全身的量正在快速流动着。被木系异冲刷过的地方火辣辣的疼和冰凉并存,真正的冰火两重天!

俞小楠捂住脸,嘴里认不溢了一丝痛苦的吟。

“嗯……哼!”

痛苦的吟打断了伏泠的思绪,“小楠?”

“泠姐……”

俞小楠的声音里透着委屈,透着一丝丝的颤抖,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