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当时俞小楠的状态,俞小楠很会朝病人一咬去。

看着伏泠,俞小楠心虚,“泠姐……”

“是不是你那特殊的量用得太过,失衡了?”

俞小楠想了想,点头。

原本情况好好的,直到刚好动完刀那最后一刻,病人身上的细胞开始疯长!说是疯长,其实也是正常的生长,并没有因此长什奇怪的东西,只是细胞恢复的速度变快而已。

然而,俞小楠为了不改变这个人的命运,是非常小心的控制己的量。突然被这勐的吸收,俞小楠猝不及防,木系异一子耗光,以至于……尸气占了上风!几乎是争分夺秒的,拼命改造俞小楠的身体!速度之快,一切的发生在十几秒内完成,让伏泠也来不及有所动作。

于是有了现在的俞小楠的模样。

“饿吗?”俞伏泠问道。

俞小楠想了想,“现在不饿。”

那就是之前刚刚发生了变化,冲击了俞小楠的神经理智,才会想咬人。

伏泠却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拿一包白菜干,道:“吃了。”

看到被制作得晶莹剔透的白菜干,俞小楠愣了一,“泠姐你还随身带吃的?”

伏泠挑眉,“我是为了谁?”

‌‌美‍‎‌‌人‍‌‌‎‍不论做什都是那有‎‎诱‌‍‎‌惑‌‍‎‎力,即使俞小楠觉得己已经对伏泠的美貌免疫了,还是心脏还是不争气的漏了一拍。

俞小楠有点不在的转过脸去,道:“泠姐你老说我会撩,我看我这点段数在你跟前压根不看。”

‌‌美‍‎‌‌人‍‌‌‎‍的一颦一笑就是最好的‎‎诱‌‍‎‌惑‌‍‎‎,手指勾一勾,马上有人屁颠屁颠的过去献殷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