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铃声是最复古的那种叮铃声,男人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人备注,眉头一挑,接了。

那边没有等男人说话边直接汇报:“俞小楠的身体已经现变化了,眼睛变成了血色,罩他没有拿来,我没看到。但我肯定,他身上肯定现了变化!”

男人神色不变,反而一团黑色的气体跑了过来,十分兴奋,“那太好了!只要恢复本体,那鸠占鹊巢的东西就以消失了!”

男人意味深长的道:“鸠占鹊巢?没他,你不过是一缕比较强大的恶鬼而已,不需要伏泠,郑家人就以收了你。”

“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是……”

“不是我小看你,”男人冷着脸打断,“是你太小看我这些天师。”

——

俞小楠拎着两个包来到了租屋,这租屋两房一厅,环境是真的漂亮,里边的家具炊具一应俱全,拎包入住即!俞小楠谓是满意得不行。

然而,刚打开门,俞小楠就傻眼了。

他看了看手里的钥匙,又看了看里面的人。

他眨了好几次眼,又揉了好几次眼睛,坐在里边的人并没有消失!

“泠姐你怎在这里?”

第74章 那……我是闺蜜?

实在是伏泠的姿态太过惬意,比他这个房子新主人更像主人,俞小楠站在门外,进不是,不进也不是。

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伏泠仿佛终于发现了俞小楠这个杵在门的人形雕像,“还不进来?”

俞小楠勐然回神,一脸的囧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