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上屏幕时,众人不知道他是谁;一旦他上了屏幕,观众心里就会现一个名字,哦,是董浩!

而且,言笑晏晏、温和有礼的艺人,谁不喜欢?

俞小楠想,除了将爱缘娱乐的艺人避他犹如避洪水勐兽,其他人估计挤破脑袋都想要跟董浩合作吧?

“泠姐,你不是说董浩是霉神吗?怎我看着一点都不像?”

如果所谓的倒霉是代言不断,剧本接到手软,那这种倒霉法,估计每个艺人都想要。

伏泠头也不抬,继续画符,“那是他偷来的运气,而且被偷运气的人都已经死了。”

俞小楠咋,“这人不会遭天谴吗?”

“他很快要死了,借了的东西,哪不还?”

“但被偷运气的人都已经死了,光是死,也未免太便宜他了吧?”

“你太小看阴间的规则了。”伏泠道:“在阳间做错事,就算侥幸没有受到惩罚,去到阴间也逃不掉,该还的总是要还的。”

“那万一去了阴间还是逃过了呢?”

“不,除非他逃过了鬼差。”

“逃过了怎样?”

“称为游魂野鬼。”

俞小楠想了想,“这难道有什不好的吗?我看电视上很多恶鬼都是游魂野鬼。”

“别看太多,电视上都是骗人的。”伏泠无奈的道:“游魂野鬼你以为那好当?首先,他错过了鬼差勾魂,就失去了投胎的机会,没有人帮助的话,投胎是无望了。”

“其次,游魂野鬼里面也不乏一些力量强悍的鬼,大鬼吃小鬼都是常态,灵魂被撕咬的感觉……估计只有己才体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