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都那多人叫你泠哥了一我再叫你泠哥,岂不是让人更觉得你是个霸道狠辣的大姐大,然后就更加找不到男,朋友了?!

??伏泠道:“所以我在考虑你呀,我给你机会了,你要接住吗?”

??当伏泠的男朋友的橄榄枝再一次抛过来,俞小楠心脏再一次耻的砰砰快速的跳了起来。

??想到伏泠的身高,连骨骼都比他大,唯一跟伏泠比的,估计只有唧唧了,因为泠姐没有!但他是男孩子啊!男孩子不要面子的吗?!

??俞小楠紧握拳头,“等我再长高几公分,这样,就不会给泠姐你丢脸了!”满意。

??没有立刻答应,但也没有拒绝,还说了个前提条件,伏泠放白布,十分了。

??“嗯,确实该多喝点牛奶。”最好喝到身体散发点点的奶味,那就更好!

??殊不知己在别人脑海里已经变成了一道料理的俞小楠颇为认,“

??多喝牛奶长高高!脚。

??伏泠掀开遮住第二具尸体的白布,这一次俞小楠也没偷懒,也跟着挪动了

??这一看,直接看得倒抽了一气!

??"我去!这家伙生前真的是个人吗?!”

??有了刚才董浩经纪人的尸体的对比,这具尸体就显得恐怖又怪异了!

??这奇形怪状的姿势,还有干瘪漆黑的皮肤,本来,应该是两只眼睛的地方,变成了像外星人模型一样黑黝黝的,还大。

??嘴也张得大大的,仿佛生前受到了什惊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