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小楠哦了一声,“那洲哥,我对不住你啊,吓到你了。不过做噩梦这种事情我也没法控制,不过我还请你次做噩梦的对象千万别挑我啊。”

“要不然,一不小心把你吓死了,你也只去找阎王伸冤了,而且还不一定有命赔给你哦。”

第78章 喜欢呀

彭洲看着俞小楠没说话,最后只沉默的带着他的人离开了。

看着彭洲他越走越远,还听到他两个跟班愤愤不平的抱怨声,越听,越让人生气。

吴嘉熙道:“这人怎这样啊?那天把小楠眼镜扒来时,他己不也说很爱吗?转头就跟别人说吓人是怎回事?”

欧阳元魁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又不是不知道。”

吴嘉熙恶狠狠的道:“我当然知道!开学没多久的时候我还提醒过小楠呢!”

确实是有那一回事,俞小楠点头承认了。

“幸好也没跟他多深交,这种人最烦了!”

“别说了,”欧阳元魁不赞的道:“别忘了,就算他真的要搬宿舍,见面了,但难免在以后的酒会上看到。”

吴嘉熙闭嘴了,他脸上还是肉眼见的不爽。

俞小楠看着这两个真心对他的朋友,人嘛,不没有缺点,但也是因为有缺点,才更加的爱。

而他也终于想起他忘记了什了。

“对不起啊,说好了我眼睛治好了后就回来,结果给忘了,晚我就搬回来。”俞小楠非常老实的说道。

然而,这话刚落,吴嘉熙和欧阳元魁却变了脸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