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中一人道:“等彭洲帮我解决了家里的事,我马上跟他划分距离!”

另外一人也赞的点点头。

俞小楠跟程绍筠上了车,道:“你要带我去哪?”

程绍筠道:“当然是带你见见人!”

“见什人?”俞小楠不解。

“反正对你将来的路都有点帮助的人!”程绍筠道:“放心吧,我不会害你的。之前伏泠在的时候我没请你来,不过你真的愿意放着这好的机会,不给人治疗吗?”

想了想,程绍筠补充了一句,“你该不会跟伏泠一样,拥有改变人的命运那种本事吧?”

俞小楠囧了,他还真有。

而且他都已经答应了伏泠了,没有他的意,他绝对不会乱救人。

更何况他身体特殊,没有伏泠在一边看着,他也怕惹什大祸来。

“你想多了,不过你的好意恐怕我要辜负了,我现在的医术并没有你想的那精,把你治好,不过是各种巧合而已。”

上一次是伏泠帮着俞小楠拒绝,这一次是俞小楠己拒绝。

追个人怎那难?

不错,程绍筠想追俞小楠。没有人知道,他在患病途中清醒过来时第一次看到俞小楠,就像看到了天使……

“小楠喜欢伏泠?”

“呃,喜欢呀。”

中间的停顿,程绍筠没有忽略。刚好红灯,车停了来。程绍筠立刻抓紧机会,“你对伏泠,是哪种喜欢?”

“就、就……普普通通的呗……”

俞小楠莫名的有点心虚。

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会心虚,明明他和伏泠……连‍‍‌男‎‍‎‍女‍‍‎‌朋友都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