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伏泠他……”程绍筠不甘心的想把伏泠扯水,接过伏泠一记冷眼刮过来,立刻噤了声。

俞小楠已经听到了。

俞小楠更加的认真了,“泠姐怎一样呢?”她是女孩子啊?这还用分吗?

然而,这话听在程绍筠耳里,犹如晴天霹雳……

为了伏泠,他愿意为爱做零……

伏泠只需一眼便知道程绍筠误会了,但他不会解释,也没有解释的必要。

“走?”伏泠看着俞小楠。

俞小楠再次给与肯定回答,“走。”

伏泠无比然的牵起俞小楠的手腕,俞小楠并没有挣脱,这一幕落在程绍筠眼里,是那的刺眼。

两人正往外走,伏媛高高在上的声音,霎时间冷了来。

“站住。”

伏泠和俞小楠都没有停,伏媛恼怒非常,一张符打了过去,伏泠头也不回,反手接住了。

符箓没有起作用,伏媛脸色更加难看了。

“伏泠,你还当我是你的母亲吗?!”

这次终于成功让伏泠停了脚步。

伏泠回头,眼里闪烁着渗人的冷意,“我倒是想问,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伏媛被气到了,“你怎不是我亲生的!”

伏泠把头转回去,“那我宁愿我是捡来的。”

“伏泠!”

伏媛怒喊了一声,她的高傲不允许她失态的追去,对伏泠,她一直都是掌控的态度,从小到大,一直都是!

但是现在,伏泠不听她的了!

伏媛冰冷愤怒的目光落在被伏泠牵着走的俞小楠身上,难道是因为这个人,所以伏泠才反抗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