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拿过来的平板到俞小楠怀里,“你己看看。”

“看什?”俞小楠声音里带着生无恋。

“将臣的资料。”

俞小楠,“……”

他真的不想看。

但是……

又很好奇。

为什将臣又是僵尸又是树呢?而且伏泠也说过,不是所有的僵尸都是吸血僵尸。

于是,某人的眼睛开始控制不住的往瞟了,伏泠见状也只是嘴角勾了勾。

伏泠给俞小楠看的是他伏家收藏的资料,被伏家收藏的资料,每一份都非常的珍贵,不是伏家的人想看这些资料,也要经过伏家的重重考验,才被允许有那十几分钟去看。

俞小楠的目光落在伏泠给他打开的页面上,上面的资料写着的是——僵尸的来源和传说。

在上古时期,盘古大神开天辟地后身体发生了变化,众所周知,他的身体化为了地球上的大山大河。除此之外,他的身体还化了位上古大神。

女娲是盘古的右脑所化,她继承了盘古的智慧,被后人称为大地之母,创世女神。

俞小楠边看边点头,他知道女娲确实是被这称唿的,连女娲炼石补天等等的传说他都看过不,但却不知道,女娲却是盘古的右脑所化。

不过,神话嘛,太多版本了,他也就当故事来看了。

不得不说,还挺好看。

女娲是第一位上古大神,第二位大神便是人皇伏羲,是盘古的左脑所化。俞小楠粗粗掠过伏羲的资料,目光落到第三位大神。

第三位大神也有趣,竟然是各种神话电视剧里的天帝,也就是玉皇大帝昊天,他竟然是盘古的心脏所化,继承了盘古强悍的力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