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使有,也是有条件的。

不过这都不是难事,俞小楠的时间还是非常充足的。

但俞小楠还是有个疑问。

“李教授就一点都不好奇我为什会突然变得这……天才吗?”

李教授老神在在,“满足好奇心是要付代价的,虽然我已经一只脚踏入棺材了,但我还想活得久一点。再来……学国医的,什样的事情没见过?”

“小伙子,只要你不觉得己奇怪,那别人也就不会觉得你奇怪,放宽点心吧!”

——

穆珹原本就是为了报答俞小楠才又把签证的时间延长的,所以李教授的要求,他爽快的答应了。

有了伏泠卖给他的符箓,他既看得到古粒,又防止别的不怀好意的鬼怪近身。除了平时带着俞小楠进去手术室,门诊的时候也让俞小楠练练手,他平时一有空就跟古粒你侬我侬。

原本古粒是不意跟着穆珹的,毕竟人鬼情未了的故事那多,有哪个故事的结局是好的?等穆珹白发苍苍的老去,而他却永远的年轻……甚至亲眼看着穆珹老去。

但后来伏泠却告诉他,穆珹的命格已经被他己亲手改变了,原本跟大部分人一样有家庭的人会孤独终老。

孤独终老这个字刺激到了古粒,然后伏泠又告诉他,就算他跟穆珹谈恋爱也没关系,因为穆珹老死了之后也会变成鬼,到时候他还不是会在一起?至于穆珹死后是白发苍苍的老头模样状态,还是年轻帅气时的状态,得看他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