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楠大人,这鳞片……里头好浓郁的灵气。”

俞小楠把玩鳞片的动作一顿,“灵气?”

古粒点头,毕竟他现在是个小鬼神,想要有所大成,不吸收怨气等负面量来修炼,只吸收灵气。

灵气也不是想有就有的,地球现在环境杂乱,灵气浑浊,他修炼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过滤再过滤,免得一不小心的吸收了不该吸收的东西。

“鳞片里头的灵气很纯净,小楠大人,你是从哪捡来的这东西?”

古粒也算是知道俞小楠很久了,之前就从来没见过他有这种东西。俞小楠也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性格,大概这鳞片,是最近才有的。

打哪捡来的?俞小楠想了想,“我头顶?”

古粒傻眼,“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来的,反正我是在我头上摸到的,但我肯定,我绝对不会长鳞片!”俞小楠道。

“但是这东西好漂亮,我很喜欢……”俞小楠道:“总觉得这东西跟我有点渊源,但我又说不我为什会有这种感觉……”

“你就没打算问一伏大人吗?”

“泠姐她在忙啊……”俞小楠丧气的趴在桌子上,有一没一的弄着那鳞片,“我每次想找人的时候她都不在,她在的时候……又很累。”

他不忍心打扰她。

看到俞小楠眼底深处的眷恋和温柔,古粒眼里的光也柔了不。

也是个陷在恋爱里的人呢。

不过……

古粒忍不住头大,他都想给俞小楠扒开他的眼睛,让他看清楚伏泠到底是男是女了!这位大人的视线面,难道是球面吗?!除了头部,哪里都看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