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准备再睡一觉,窗忽然被敲了一。

俞小楠朝窗外看过去,并没有发现有人的迹象。

“小猫吗?”

俞小楠言语,拉起被子准备盖,窗又被敲响了。

俞小楠,“……玩我?”

无奈,俞小楠只起身去把窗打开,但仍然没发现有人甚至猫的踪迹。

正准备把窗关上,一个小小的声音响起,仿佛做贼一样,“嘘~嘘!大人,大人~面,我在面呢。”

那道声音有点虚,有点有气无力,不过俞小楠还是听到了,他现在听得到很远,甚至听得到一百米开外的那人家正在辅导小孩做作业。

这近距离的声音,俞小楠当然没错过。

循着声音低头,俞小楠被吓得瞪大眼睛,“我去!”手意识往一拍!“啊!!”

狼狈的鬼差十七,被俞小楠一掌拍到了地面。

俞小楠后知后觉的想起他是谁,心虚的探头一看,“……”

扁了。

——

俞小楠这边的动静不谓不大,伏泠火速赶回了房间,便看到了他家的男朋友正在跟鬼差……面对面坐着喝茶。

是俞小楠在喝茶,鬼差十七在吸茶气。

伏泠道:“你来了正好,之前招你都招不来,怎回事?”

鬼差十七吸了好几“贡品”,煳不清的道:“你找的谁啊?”

“总之不是你。”

伏泠从知道鬼差十三齐英现在是阎王代理,而鬼差十七是齐英的得力助手,阴间那忙,伏泠然不会找他,他找的是其他的鬼差。

“除了我,其他鬼差都被吃掉了,你当然招不到。”鬼差十七神情低落的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