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泠没兴趣跟他骂战,一剑干脆利落的了解了他,真正的魂飞魄散!

花了点时间给收拾了一被弄乱的地方,伏泠和俞小楠跟着鬼差十七,去了阎王的寝殿。

有了鬼差十七这个小阎王带路,一切都平顺多了。

俞小楠以为阎王应该是一个满脸络腮胡,眼睛瞪得铜铃大,身材魁梧得像座山一样的大汉,谁料对方竟然是个长相斯文,文质彬彬的中年男子。

只是他的健康状态好像有点不太好。

伏泠看了一眼,道:“是犼打伤的。”

现在再追究也没有用了,在伏泠设阵的帮助,阎王吸收灵气的速度快了许多,不过依然没有醒来。

俞小楠道:“要不,我来帮帮忙吧?”

鬼差十七看了看俞小楠,又看了看冷着脸的伏泠,“以吗?”

俞小楠也看向伏泠。

伏泠叹了一气,道:“做你想做的就好。”

俞小楠一直压抑着的心情瞬间松了许多,甚至不顾鬼差十七在场,非常豪放的把伏泠拽过来送了一个响亮的香吻!

“哥你最好了!”

有了俞小楠帮忙,阎王的恢复简直就是肉眼见!随着阎王醒来,新的鬼差的诞生,阴间的一切事物都在逐一慢慢的恢复。

只有阴间大门,还没打开。

亲眼目睹这一切的鬼差十七十分震惊,“俞先生简直太厉害了!”这根本就是……谁活谁死,不过是在他一念之间的神圣景象!

看着眼睛有点泛红的俞小楠,伏泠垂眼帘,“他本来就很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