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野黑了脸,“我说了,伏家天师一旦死了,灵魂会直接在阴间诞生,不会现在这里!我跟齐英现在已经联系不上,多半已经被解决,阴间大门一旦关上,饶是你,也开不了!”

“还是说,你想直接用半个人格,直接修炼?”

犼的脸色也不太好,“那你快点!”

庄野虽然嘴里说难,但还是用尽所有办法让伏媛受尽折磨。由于前期打胎太多,伏媛身上背上了许多小鬼债,只要伏媛受不住,他就以趁机把伏媛状态不稳的灵魂拉来!

陷入幻境的伏媛微微动了动,嘴里喃呢了一声,“阿泠……”

一秒,伏媛整个人颤抖抽动了起来!她仿佛被什人捏着脖子一样,唿吸困难,混着鲜血和汗水的脸扭曲着,嘴里依然念道:“阿……阿泠……”

正在外头破结界的伏泠倏地浑身一震,俞小楠立刻察觉到了,“哥?怎了?不舒服吗?”

还没等伏泠回答,俞小楠己先紧张了起来!

伏泠皱眉,道:“我妈叫我了。”

俞小楠立刻道:“那她是不是危在旦夕?!哥,还是让我来吧!或许我有意想不到的天赋呢!”

正准备不管不顾的动手,空间里忽然响起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哗啦啦的碎成了一片!俞小楠伸手过去试了试,“哥!结界破了!”

两人立刻赶往地室,恰好看到了庄野把手伸进了伏媛的体内。

伏泠眼底闪过一丝怒气,“伏娴!!”

银色的剑噼了一道刚烈的剑气!带着强烈的杀气朝庄野的方向袭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