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双又红又黑的眸子,慢慢的多了一丝丝的绿……

三个意识又开始争抢起身体来,而天道酝酿的第道雷劫,已经落!

现在的身体依然是犼在主导,身体承受雷劫的痛,会直接反馈到他的灵魂上!

“啊!!!”

犼发狼狈的惨叫,也让掉落在坑底的伏泠清醒了过来。

然而,他却走不去。

他被后卿抓住了。

后卿身上有强大的怨气,犼使用过他的身体,即使现在身体已经被犼抛弃了,一时半会也不会马上消失,因为天道忙着对付犼。

恐怖的怨气冲破了支离破碎的结界,迅速把G市笼罩了起来,被怨气侵染的人,一个个失去了意识。

程绍筠看着好好站在他面前的父亲和哥哥无端的倒了去,“爸?!哥?!”

正准备叫人把他送医院,程先生和程绍远又摇摇晃晃爬起来了,他仿佛不认得程绍筠,一句话不说,直接开打!

阴间大门关闭,伏泠看到一个个新生魂魄浮在半空,却不知道何去何从。

伏泠看了一眼掉落在后卿身边的伏如云,“原来如此。”

后卿的灵魂,被犼赶到了伏如云身体里。

虽然不知道伏如云的灵魂现在在哪里,但她被后卿侵入,那只说明,伏如云确实动过这样的念头。

伏泠一剑砍掉后卿的手,一张黄符掉落在后卿的头上,“破!”

曾经一代僵尸王,伏家一代传人,就此陨落,连尸体都没有。

伏泠来到地面,后卿的怨气已经散发去,不一子清除,只临时做法结一个大结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