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咚咚!”

犼的眼睛勐地睁大,心脏传来大的跳动声音,仿佛有什东西要跳来!

“是谁?!敢抢夺我的身体!”

他知道他体内有两个意识,一个是俞小楠,另一个是毁了他的腿的人。

犼想不其他,觉得俞小楠没那大的耐!那,只是那个毁了他的腿的那个人的意识!

“你到底是谁!”

“轰隆一声!”又一道雷劫降落!已经伤痕累累的犼看到这道比之前还要粗大的紫色天雷降,咬了咬牙,还是决定用身体再撑一次!

结果!血肉淋漓!

伏泠看着俞小楠的身体被犼折腾成这样,“你给我从小楠的身体里滚去!”

犼龇牙笑道:“担心?怕了?怕我跟你的情人一起死吗?”

“我死了还拉上俩,不亏啊。”但犼神色蓦地转变,比之前更狰狞,“想我死?!做梦!我当上神之一还没有好好享受过人类的敬仰,就被伏羲和女娲联手镇压,千万年来,我的诞生到底是为了什!我不在人世恣意一回,怎对得起我神祗的位置!”

犼一边狂笑,一边咳血,他整个人已经被烧焦了。因为俞小楠的关系,他用不了俞小楠的恢复力,愈力比不上神树的他,只慢慢恢复。

但他恢复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天雷的酝酿速度。

犼非常的不甘心,难道他真的是不被允许的存在?既然不被允许,为什他还会诞生!

这不公平!

犼掏用伏家先祖塑造成的人格,一吞了去!

新的人格里面蕴了伏家先祖的大量纯净的灵力,灵力快速转化成犼的力量,让犼的身体得到了快速的滋润,快速的恢复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