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却不再做任何动作了。

时,红色树的根须还在往外蔓延,根须所到之处,必定一片颓败萧条!

金龙不顾红色树的热度,用己的躯体缠了上去,一点一点的收缩己的身体。

金龙比树更要大上了一点,金龙缠了上去,一圈又一圈,仿佛给树缠上了金圈装饰……

如果金龙身上不是在冒烟的话,这一幕是多的唯美。

“小楠……”

“你不是叫我等你吗?我在等你,你来好不好……”

“小楠,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你来……”

红色树的根须都把地上的一切生机吸收掉,更不用说红色树的躯干。

金龙跟红色树如此大面积的接触,身上被腐蚀得非常严重。

金色的竖瞳紧紧的盯着红色树,脑袋紧紧的挨着红色滚烫的枝叶,“小楠,醒醒,我是你的泠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以前的事,你不记得,但世的事,你不应该忘记的,小楠……”

“你前世是神树的双生兄弟,你世是我的神医,你是你己啊,不是什毁灭之树啊,小楠……”

一声声充满爱的唿唤,悲恸又充满祈求和一丝丝悲切的希望……

再强大再坚强的男人,不是不会流泪,只是还未到最伤心处。豆大的泪珠凝聚在大的眼睛里,眼见就要落,一个小小的但十分坚定的声音响起——

“哥,不要哭,我还在呢。”

“小楠?!”

大的龙头蓦地抬起,眸子里的泪珠滚落,滴落在大的红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