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树苗茁壮长大,偶尔会醒来一会,也知道他拥有了属于己的名字。

扶桑双生树。

一头代表生,一头代表死。

代表生的那边,生机盎然;代表死的那边,除了己,再没其他了。

小树苗……不,大树有点失落,这边是代表死,代表着不好的一方。

明明,这里很好啊,很多漂亮清澈的水。

虽然有一个根兄弟,但是没见过,好寂寞……

终于有一天,这片只有一个人的地方,终于迎来了别的生物。

十只大鸟,每过十二个小时就会来这里休息,听说只有和的兄弟以承受得住身上的热量,大树兄弟是十只大鸟唯一以歇息的地方。

大树很高兴,终于有点用处了。

大树清醒的时间很短很短,高兴了没一会,又陷入了沉睡。

有一天,觉得己有点透不过气,睁开眼睛看,却什东西都没看到,却感觉得到身上有东西。

不论怎使劲,都不看到有什东西盘踞在己身上。

终于有一天,看到了。

一双非常漂亮的金色眼睛,对方是一个大家伙,长长的,浑身金色,跟己完全不一样!

大树很高兴,“我以做朋友吗?”

殊不知,金龙眼里看到的是,这棵树好娇小,在拼命的摇曳着树枝对示好,真爱……

但两个物种不太相,沟通起来很费力,但不妨碍金龙天天在大树身上爬。

终于有一天,金龙发现大树的意识消失了,而在不久前,看到一只大家伙把爱的小树的枝条给折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