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云仙尊掐指一算,错愕万分,那年年顶多十七岁,这就要翻风浪了?

而在仙府另一角,白玉凉亭里,正坐着一名身穿月色纱袍的青年,细白指尖有一没一地拨弄琴弦,整个人看起来既冷漠又无聊,像一个精雕细琢的漂亮木偶,连表情也懒得有一个。

“师弟。”从远处匆匆过来一个人,声如洪钟,“师父找你。”

“大半夜的,找我做什?”青年警惕抬眼,“他又喝醉了?”

“长策城里的事。”来人坐在对面,“像是与烛照剑魄有关。”

青年也掐指一算,和青云仙尊款错愕:“这才过去几年?”

烛照神剑,在上古时期曾斩杀妖邪无数,待天大定后,便被封于太仓山中,再不曾现世,直到现在仍好好埋着,期间并不是没有人去挖,但谁挖谁死,渐渐也就没谁再敢去了。

只是剑虽消停,被妖血养来的剑魄却不消停,一缕精魂飘飘游走于天地间,不仅仙府想要,修习邪术者更想要,但多方势力追逐许久,也未将其成功擒获,后来更是离奇消失,再现时,剑魄已然钻进杏花城谢府小公子的灵脉,将己彻底融在了对方血里——也不知是累了,还是疯了。

此事只有两大仙府知情,知情亦无计施,只绞尽脑汁说服谢府的主人,将年幼的谢刃送往长策学府,至在眼皮子底好好看顾,免得生祸端。

青年疑惑:“师父不是吹嘘他在谢公子的灵脉内布了上乘咒术,至压制剑魄百余年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