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风缱雪打算亲去庙里看看。

谢刃暂时住在白鹤城的客栈中,是因为捕到了红锦鱼,他的心情看起来不错,听说风缱雪也要前往长策学府修习,很爽快就答应对方以与己行。

“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谢刃打来一枚酸果,在手中抛着玩,“别告诉任何人水妖的事。”

风缱雪点头:“好。”

想要快速与一个陌生人拉近距离,无非八个字,“投其所好,有求必应”,所以风缱雪并未多问理由,其实也不需要问——修行者理应仗剑斩妖,而非与妖行,更别提是以活妖作饵,怎想都上不得台面,像竹业虚那种老学究,听到后肯定是要当场气晕的。

白鹤城不比长策城锦绣如画,看起来有些灰蒙蒙的破落。两人进城时,恰好撞见算卦的骗子又在揽活,摇头晃脑说什上回送的姑娘年岁大了,这次要换一个刚满十八的,听得周围百姓一愣一愣。

“喂。”谢刃用剑柄扫开人群,“非得要送姑娘啊,万一那位神明喜欢男人呢,不如你亲去试试?”

百姓立刻七嘴八地说,送过了,送过男人了,胖的瘦的都有,一样没用。

谢刃难得被噎一回:“……”

你还考虑得挺周全。

那算卦的骗子闯荡江湖,也不全靠狗皮膏药,其实还是有一点小修为的,然看风缱雪与谢刃不是一般人,便嘿嘿陪笑:“这不是都、都试试吗,万一就对了神明的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