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策学府,璃焕正在前厅看书,围墙上突然就跳一个人。

“给!”

迎面抛来一个油纸包,璃焕单手接住,没好气地问:“你又跑去哪了?”

“白鹤城,给师父找了条红锦鱼。”谢刃把桌上的零散东西往旁边一推,看见里面竟混着一本《缺月诀》,随问,“你也偷溜去藏书楼了?”

“你当人人都是你,这是竹先生前几日送来的。”璃焕将书丢给他,“奖励你降服鸣蛇有功。”

“那他还打我打那狠?”

“打你是因为你烧了半座山,和鸣蛇又没关系。”璃焕指着油纸包里的桂花糕,“你还是留着己吃吧,吃完赶紧去跪着。那晚竹先生亲过来,不仅拿了这本《缺月诀》,还带了许多伤药,你却跑了,把他气得险些昏厥。”

谢刃匆匆吃完手里的,又往怀中上两块,一边跑一边嚷嚷:“记得给我送饭啊!”

璃焕:要被气死。

风缱雪从竹业虚房中来,一眼就看到谢刃正直直跪在院里,见到他后,还不忘抬手打个招呼。

“……”

确实没什真诚悔过的样子。

整座长策学府的人都知道,竹业虚对谢刃是当真严厉,却也当真偏爱,否则也不会收为真传弟子,别的学生都得规规矩矩尊一句“竹先生”,只有谢刃是唤他师父。

“阿刃。”竹业虚叫他,“你进来。”

“是。”谢刃做一副乖头乖脑的模样,进屋手一垂,准备挨完训接着跪。

竹业虚却没有提他私外一事,而是道:“晨我接到消息,说乌啼镇最近被一处凶宅搅得不甚安稳,现在你既然回来了,就替为师去看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