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刃不解:“你还知道都有谁喝过花酒?”

“我在青楼外头守着他呢,不会认错。”怨傀弹了弹鲜红的指甲,“那些后头跑来杀我的修士,也不是好东西,各个‎‎‌色‍‎‌‍‌欲‎‌‍‌熏心的,只有一个年纪小的勉强干净。”

“原来如此,倒不算枉杀无辜。”谢刃点点头,又从袖中摸簪子,“实不相瞒,先前听说有妻子杀了负心丈夫,我也觉得痛快极了,想着这分明就是女侠所为,日再一看,姐姐还生得这般美若天仙,当真是狗男人瞎了眼。”

风缱雪:“……”

谢刃转了转簪子:“日听市集上的人说,姐姐一直想要这个,我便买了相赠,好不好看?”

怨傀果然被他哄得高兴:“你却是个有心的,还去打听了这些。”

“姐姐。”谢刃问,“你还要继续杀人吗?”

怨傀道:“倘若以后世间再无负心人,我然不会再杀。”

谢刃又问:“那姐姐夜会不会杀我?”

他眉眼本就生得讨喜,又笑眯眯的,说这话时,像个讨糖吃的孩子。

风缱雪在旁冷眼看着,也不知是另有打算,还是在钦佩对方这对鬼撒娇的本事。

怨傀收起簪子,凑近仔细端详他的样貌:“不好,不好,长得好看的男人,都是处处留香,你这模样,将来怕也是个薄情的。”

“我将来不会薄情,非但不薄情,说不定还是个绝世情种。”谢刃一边说着,一边随意向身侧瞄了眼,原本是想换风缱雪一声附和,结果差点被对面两道冷冰冰的眼神冻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