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他还是吃了。作为回礼,谢刃颇为体贴细心地在早市上买了一包炸臭豆腐,用小竹签插着给他喂,结果被风缱雪一拳打得蹲在地上,半天没缓过劲。

“你还讲不讲道理啦?”他捂着肚子抗议,“是不吃甜的,又不是不吃臭的!”

风缱雪扯起他的发带,将人踉踉跄跄拽乌啼镇。

红衣怨傀一路往东,躲躲藏藏极为小心,若不是谢刃那道符咒得隐秘,怕是早已被她逃脱。

“再往前,就是春潭城。”这日午后,谢刃靠在一根树杈上晒太阳,顺便啃着野果,“过了春潭城,就是鸾羽殿,难不成真是他在搞鬼?”

风缱雪站在树:“若的确是鸾羽殿在背后操纵,你要如何应对?”

“他家大业大,修为深厚,我一时半刻还真没办法。”谢刃跃到地面,单手搭住他的肩膀,“所以要是真惹事,你得护着我,他再厉害,也比不过风氏,得罪不起你家。”

风缱雪答应:“好,我护着你。”

一进春潭城,立刻就又热闹了,这里是修真界赫赫有名的灵器城,许多炼器师都住在这里,商铺更是一家摞着一家。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揽客书,谢刃接几张粗粗一扫,还真有不稀奇古怪的新东西。

风缱雪不明白:“为何每一店铺都在极力推荐‘修为大涨石’?”

一听这名字就知道是骗钱货,而且价钱定的不高不低,也达不到让黑心商铺开张吃半年的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