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苍客惊奇:“你杀的,你去乌啼镇了?”

金泓:“……”

金仙客将红衣怨傀的事情大致说了一遍,又道:“长策学府的名弟子目前正住在客院中,虽都只是十几岁的年,但他奉竹业虚的命令,一路从乌啼镇追来春潭城,怕是无论如何也要讨个说法。”

“最想要乌啼镇的,就是阿洲了。金苍客听得头疼,“不会是他弄来的吧?”

“我也这想。”金仙客道,“不过最近大哥闭关修行,阿洲忙着在玄鸟台护法,理应抽不精力再去管乌啼镇。”

崔望潮也被叫来问话。

但再问也就那些了。他确实是为了讨好金泓,才派家丁去各处山林里搜寻凶煞的,也确实不知道红衣怨傀是谢刃放来的饵——讲道理,这谁提前知道?

另一头,谢刃与风缱雪正坐在屋顶上晒太阳。

璃焕在院中喂完鱼,拍拍手里的馒头渣,问道:“你在看什?”

“刚刚有二三十个人急匆匆跑去了东殿。”谢刃道,“穿着崔府的灰色家袍。”

“我猜是金殿主回来了,要问他究竟是如何发现的红衣怨傀。”璃焕也跃上屋顶,见风缱雪手中握着一串鲜红爱的果子,奇怪,“咦,这是哪来的?”

“乾坤袋。”风缱雪分给他几颗,“季节还没到,不太甜。”

“你的乾坤袋中还有季流转?”璃焕大为震惊,问了和谢刃样的问题,“这高级,是从哪买的?”

“师兄送的。”谢刃代为回答,单手撑着腮帮子,“还有啊,就算买,我也排在你前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