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厅中一名七八十岁的老妪拄着拐杖,颤巍巍抬头向他看来。金洲没心情玩这鬼把戏,右手金扇扫一道锐利锋刃,将面前幻象击得粉碎,只化作翩翩蝶影飞殿。

老妪消失无踪,椅子上坐着的是一名容貌苍白的青年,他指间仍停着一只蝴蝶,摇头道:“金兄日真是暴躁,早知如此,方才我就该变作妙龄佳人,也好哄君一个开心。”

“收起你的幻术吧!”金洲站在他对面,“魏空念,我再问一次,乌啼镇红衣怨傀的事,是不是你干的?”

“乌啼镇怎又事了。”青年眉间疑惑,顺手将蝴蝶捏成粉末,“早就说了,那破地方不吉利,金兄非不信,早年闹了一大通,倒显得我真的计较那一星半点灵气一样,现在好,闹个红衣怨傀竟也要鸾羽殿负责。”

金洲不想与他多言,拂袖离开前厅,只留一句:“长策学府的人已经找上了门,若真是你,就去将烂摊子收拾干净!”

……

是夜,漫天星辰明灭。

纤瑶台高百尺,浅金轻纱曼舞,两侧繁花似锦,更有光束搭成云梯,一路伸至天穹深处——当然啦,是不登攀的那种,只用幻术布景,博一个纤云弄巧瑶台揽月的意思。因为客人都是小辈,所以金苍客与金仙客都未露面,主席上坐着的是金泓,但别说吃饭了,他光是一看席间人,就觉得胃隐隐作痛,气不打一处来,正好连客套都省了。

崔望潮也在,他只与风缱雪对视了一眼,就迅速把眼神挪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