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连金苍客都坐不住了,亲带人搜查斜阳楼。数十名弟子进进,将每一处角落都翻了个遍,没找到红衣怨傀,却找到了一片沾血的家袍。

金苍客如雷轰顶,怒喝:“究竟是怎回事?”

金泓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旁边有人相劝:“也未必就是主所为,他脚受了伤,一直躺在床上啊。”

金苍客狠狠一拍桌子:“崔望潮呢?!”

经他这一提醒,众人才发现,对啊,平时一直影子一样跟在主身后的崔望潮呢?

月色寒凉。

崔望潮御剑疾行,气喘吁吁。他肩上扛着一个锦缎大包,虽说加了五层障眼法,却还是盖不住那几乎要溢的浓黑怨气,一抹鲜红裙摆随风飘扬,慌得他赶忙停脚步,战战兢兢将那玩意又了进去。

山中寂静无人,风吹鬼哭狼嚎声。崔望潮又累又怕,只知道往前跑,在路过一处山弯时,整个人也不知撞上了什,向后一屁股坐在地上,险些滚山。

蝴蝶碎成影。

在一片飘浮的金色粉末中,魏空念正站在山道尽头,伸手:“交给我。”

崔望潮爬起来:“果然是你?”

“果然?”魏空念微微侧头,“她说了什?”

崔望潮拔浮萍剑:“你别想抢走。”

魏空念嗤笑:“金泓还真把她当宝贝,不错,有息,不过有一句话你说错了,日我不是来抢的,是来杀的。”

红衣怨傀听到“杀”字,从袋中骤然挣脱,她身上捆着绳索,贴着符咒,丝毫动弹不得,所以怨气更甚,头发披散着,将脸遮得严严实实,双手指甲尖锐鲜红,堪比最锋利的武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