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璃焕所说的“好东西”,并非武器,而是一座微缩的城池——说是微缩,但也有六尺多长,城里灵气浮动,街道两旁挤满建筑,九层高的宝塔上挂着玉铃铛,酒肆门的三角旗正随风飘,卖茶的姑娘在揽客,丝绸铺子的老板娘手里攥一把瓜子,嗑得满地是壳。

再细看,城东宅院里,一位面带愁容的女子倚门远望,腮边清泪落布袍。

城西学堂书声琅琅,每到酉时,便会跑来一群雀样的小童子,各散开回家。

城南有人练剑,城北有人浣纱,城中的每个角落,都有不的人在过各的生活,他遵循着日升月落的规律,身处世间,却又远离世间。

这精巧的一座模型,春夏秋冬万千变幻,让人痴痴盯上一天也不觉乏味。前些年飞仙居只造了一个戏台,便引得各方高价竞拍,更别提这回是一座完整的城,价格怕要飞到天上去。

所有登船的客人都清楚这一点,所以并没有谁鲁莽地询价,都只是静静欣赏。谢刃站在最前面,凑近想看清剑客手中的招式,身后却传来清冷一句:“老板,这个卖吗?”

如一滴冷水入热油,人群瞬间炸开,“刷拉”一扭过头!

竟真的有人要买?

风缱雪站在几步外,他手里还攥着一串糖果子,眉头微皱:“为何看我,这东西不卖?”

大家发泄气的声音,还当有富贵高人,原来只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后生。

“来来来,来这边。”谢刃挤人群,将他拉到角落里,“跑去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