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璃焕道:“我先前也没见过真人,只听我爹他谈天时经常提起飞仙居的梅先生,说他是当最好的炼器师。”

谢刃继续嘀咕:“最好的炼器师,难道不该将他己关在黑房子里,胡子拉碴……嘶,干嘛踩我。”

风缱雪没表情:“你声音再大一点,就该传去东陌厅了。”

“哪那夸张。”谢刃坐直,“好好好,我闭嘴。”

随着一声清脆击玉声,侍女依次送来琉璃盘,菜量都不多,摆得精致如画,看飞仙居对这场宴席还是很工夫的。不远处有琴娘奏乐,她面容生得美丽,手也美丽,柔柔一抚便是小雪漫天,从屋顶轻轻飘落宾客杯里,引来一片喝彩。

谢刃使了个小术法,将周围一片细雪都拢入手中,捏了个小雪人放在桌上,捧到风缱雪面前:“给。”

不远处坐着一名十几岁的小姐,她进屋就发现了这群风流好看的俊俏年,一直羞往过偷瞄。这会看到谢刃的举动,更是掩嘴笑声,己也不好好吃饭了,学他用术法揽雪,却又苦于技艺不精,风刮得桌上杯盘乱晃,惹来身旁长辈训斥。

风缱雪摇头:“教坏旁人。”

谢刃笑:“我没有让她看。”

宴席进行得和乐融融,落梅生身侧一直有人,顾不上处敬酒,其余人也乐得逍遥,吃吃喝喝轻松惬意。酒过三巡,船外传来一阵美妙仙乐,顷刻间万千灯烛燃起,照得整片夜空亮如白昼。落梅生笑道:“修真界最有名望的才子,这回都聚齐了,我有个提议,不如大家轮番写诗,乘仙船踏紫云,将夜盛景尽数收归笔,想来定流传百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