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又有更多人上去帮忙,将黑雾也拖上船。

一场风波这才初定。仙船遭遇重击,落梅生一边吩咐造甲师加紧修补,一边命人替伤者检查治疗。没受伤的宾客也愿留帮忙,另有几名德高望重的修士,则是负责看管黑雾,那名壮汉也在其中。

谢刃在人群里找了半天,方才找到风缱雪。对方正在从乾坤袋里摸糖,分给面前受惊啼哭的小娃娃。

于是他觉伸手:“我也要。”

风缱雪站直身体,抓满满一大把:“给。”

面对这明晃晃的偏爱,小娃娃纷纷露羡慕之情。

谢刃着糖,向后懒懒靠坐在围栏上:“你方才在哪,怎头发都散了。”

“黑乎乎的什都看不清。”风缱雪道,“那黑雾是什东西?”

“谁知道,我看落梅生本人也茫然得很,我来的时候,他正在商量要将黑雾送去哪里。”

“走吧。”风缱雪拽起他,“我也过去看看。”

甲板上聚集了许多人,正在讨论最后的那阵寒风与符咒,说似乎青霭仙府那位上仙。落梅生事先得了风缱雪的叮嘱,不会说真相,便敷衍道:“前些年我云游方时,机缘巧合得了这道寒雪灵符,一直贴身收着,见方才情势危急,正好拿来一用。”

“若没有梅先生这道符,怕是要大乱子。”有人道,“现在这怪物昏迷不醒,咱不如将其送往鸾羽殿,交给金殿主处理。”

落梅生看了一眼风缱雪。

风缱雪微微摇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