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过院要比别处更寒凉一些,院中铺满圆形鹅卵石,谢刃是这里的常客,已经跪了经验,打了个呵欠就开始发呆。反正过嘛,来来去去就那几样,思得再透彻也改不了,索性就不思了。

墙角虫豸窸窣,被圆盘似的月亮照着,进进忙忙碌碌。谢刃午忙着救火,晚上忙着挨师父训,饭没顾上吃,肚子正饿得咕咕乱叫时,有人刚好拎着食盒,从墙头轻盈落,如雪衣摆上沾着露。

谢刃吃惊地问:“怎是你,璃焕呢?”

风缱雪跪坐在他对面,将盘碟一样样端来:“往后你再挨罚,都换我来送饭。”

“你这也太明目张胆了,给我几个包子馒头就行。”谢刃赶紧按住他的手,“哪有人罚跪还要吃七碟子八碗的。”

不行吗?风缱雪想了想,己唯一一回被师父关禁室,师兄何止是送来七碟子八碗,还有一张铺满柔软毛皮的大床。

谢刃捡了几个包子,催促:“快点回去。”

风缱雪收拾好食盒,离开前不忘提醒,明日记得准时来上课。

谢刃一听就叫苦:“我都跪一夜了。”

风缱雪默默和他对视。

想起那张十二万三千玉币的绝世神床,谢刃立刻举手保证:“好,我准时,我一定准时。”

第19章

第二天清晨,谢刃果然准时前往学堂上课,他被罚跪一夜,实在困倦极了,摇摇晃晃往一坐,只双眼无神盯着竹业虚,至于讲的内容是什,半个字都没入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