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璃焕纳闷:“不知道啊,刚刚还在。”

谢刃拨开人群找了半天,才在一栋小楼前找到他:“你在这干什?”

风缱雪伸手指着一块木牌:“我要去看这个。”

“这是什?”谢刃莫名其妙,站在前面念,“马礼德劝邻向善歌,马礼德是谁?”

墨驰小声嘀咕:“这名字,像是刚生就有八十岁。”

璃焕:“噗。”

风缱雪问:“是戏楼吗?”

谢刃揽过他:“原来想听戏啊,走,我带你去牡丹楼看煞神成鬩大乱方。”

风缱雪却不肯挪步:“这里也是戏楼。”

“这里是戏楼没错,你看看进的人,个个头发花白,哪有像你我这种年纪的。”谢刃哭笑不得,“若不是因为要找你,我都不知道城里还有这地方。”

风缱雪道:“那正好,我一起进去看看。”

谢刃牙疼:“你就这想听马礼德向善歌?”

风缱雪:“嗯。”

墨驰小声相劝:“算了吧阿刃,你刚烧了风兄那多值钱货,不如就让他一回,璃焕,你去买票。”

“好!”

谢刃眼睁睁看着璃焕攥了张票回来,头直疼,进去戏楼一看,头更疼。昏昏暗暗一处小戏台,桌子上连瓜子蚕豆都没有,因为来这里的观众大多牙不好,所以换成了软烂一盘点心。

人寻了张空桌坐,此时戏文已经开始了,马礼德是一位乡绅大德,看起来吃穿不愁的,每天不用忙碌生计,所以就发展了劝邻向善的新爱好。偏偏邻居又很暴躁,只要马礼德一来,就打他,马礼德被打破头也不恼,回去养好后再来,如此循环往复骂了十几幕,最后邻居终于被大德感动,两人相拥痛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