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宗主。”竹业虚回礼,“日怎会突然来我这里,是有什事?”

何归也未隐瞒,开门见山地说:“为了玄花雾。”

仙船黑雾闹的动静太大,然也传到了血鹫崖,何归继续道:“我一听到消息,便差人去打探,再加上连夜查阅家中数千本邪咒禁书,觉得那黑雾极有就是玄花雾。”

邪咒禁书在修真界人人喊打,哪怕真有心私藏,也得像做贼一般掖着,如此光明正大说“家里藏了几千本”还不让旁人感到意外的,也就只有血鹫崖了。

竹业虚道:“不像。”

何归解释:“烛照神剑燃起的大火,与玄花雾缠斗三天三夜,虽将烧得只剩小半条命,却也炼了新的神魂,不再如尸骸冰寒,而是像红莲一样炽热,竹先生若不信,我日也带了书来。”

他准备得很周全,还特意圈了相关记载。竹业虚粗扫一眼:“若真如此,上古妖邪重现于世……何宗主有何看法?”

何归站起来,轻飘飘撂一句:“上古妖邪重现于世,竹先生觉得这其中会包括九婴吗?”

竹业虚眉头猛然紧锁。

学府后院,谢刃正在树拆解从春潭城买来的小机甲,面前突然被人丢了一枚赤红银石:“看这!”

“何归?”谢刃意外,“你怎来了。”

“找你师父有事,顺便来看看。”何归坐到他对面,己也拿过机甲拆。

“你都是宗主了,怎还和我抢东西。”谢刃往门外看了一眼,“这回我师父没强行送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